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法家”林偉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家”林偉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許多優秀的同學。像“提琴者”張翊,“鋼琴大師”陳煒燁,“數學小天才”馮勃;“飛毛腿”曾熙泓……但是值得我學習的就是“書法家”林偉博了。

  林偉博的字不大不小,端端正正,一手清秀的好字常常贏得老師的稱讚。他的態度端正讓我無比敬佩。

  有一次,林偉博正在認認真真地寫作業。我像小偷似的靈活地鑽到林偉博後面觀察他的寫字姿勢。只見他手握黑色油性筆,眼睛目視着作業。他一會兒手握着筆揮筆速寫,一會兒又放下筆,好像遇到什麼問題……大約過了六分鐘,他才停下筆來。我就站起來看林偉傅的作業本,那些字工工整整,而且很有力度,幾乎穿透本子三分!真是“王羲之寫字——入木三分”啊!待他出去活動的時候,我翻看了看他前面的作業,發現他每做一次作業,書寫都非常工整,清楚,似乎他的作業筆跡都是書法家寫的。看到這兒,我不禁長嘆一隻氣,想:林偉博的態度真是端正!

  林偉博的這種態度是自己養成的。他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我相信,如果全班同學的態度都像林偉博那樣認真,那我們這個班級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書法家”林偉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家”林偉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