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刷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刷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美人魚牙刷,我可是獲得過2013屆世界選美牙刷的冠軍呢!

  我穿着綠色高貴的晚禮服,系著閃閃發亮的腰帶。身材呈“s”形曲線,真是婀娜多姿啊!我還特別請了一位巴黎時尚頂尖的造型師,設計了一個“花心蘿蔔頭”的髮型,我的頭髮又細又長。我不僅外表光鮮亮麗而且功能強大無比。

  早晨,小主人眯着眼睛,跌跌撞撞地來到了洗手間。小主人從牙杯先生的家裡就出了我,拿到水龍頭奶奶下面沖了一個涼水澡,又拿出我的搭檔牙刷擠到我的身上,然後放到嘴巴里。突然我聞到了一股惡臭味,撲面而來,讓我頭暈腦脹。我終於鼓起勇氣,把菜渣都消滅掉了,我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刷得一乾二淨了。

  當我正準備收工的時候,蛀蟲躲在牙縫裡壞笑說:“哈哈哈哈,你沒找到我吧!”於是我發出了“sos”求救信號,使出了“降蟲十八刷”那蛀蟲身手敏捷,躲過了追殺,我怒氣衝天,又使出了“殺手鐧”這下我終於“萬毛齊發”,蛀蟲跪地求饒,它們搬着行李,垂頭喪氣地走出了小主人的嘴巴。

  看來人們誰都離不開我啊!

  四年級:方昕燁

您正在瀏覽: 牙刷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刷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