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乒乓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球是我的最愛,,它既讓我更機靈,聰明,也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我之所以喜歡打乒乓球,都是爸爸一心一意的把我教會,我也從三心二意到一心一意。 

  記得我剛開始打球時,我連怎麼站也不知道,爸爸就手把手的教我,日子一天天過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正手,什麼是反手。於是我就飄了起來,老是囔囔要與爸爸比高低,爸爸說:“你還比不過我呢。”而我卻吹起了牛,說:“老爸那咱就比比吧,現在可不是以前的我了,咱水平那是頂呱呱。”爸爸的臉一下子繃緊了,嚴肅的說:“那就來吧。”我架起了姿勢,站好位置,準備用反手偷襲,大老爸一個措手不及。爸爸眼睛一亮,發了一顆快球,我不知所措正手一擋,球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一樣,飛出了界外。爸爸哈哈大笑,疾步走來,說:“快球不能這樣接,只要輕輕一碰,即可。爸爸又發了一顆快球,我輕輕一擋,過去了,過去了!”爸爸卻說:“這還不夠,再學。”這時,爸爸又發了一顆下旋球,我使出渾身力氣,由於用力不當,球最終下網了!這時的爸爸得意洋洋對我說:“打球一定要學會仔細觀察,看着對方的手勢,因地制宜,不能盲目用力,我學着爸爸的話,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老爸的手勢,終於適應了老爸的球,汗流浹背時,我們才停下來。就這樣,月復一月,年復一年,我就慢慢學會了打乒乓球。 

  這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仔細觀察,只要認真觀察,多用腦,加上勤奮,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會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