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 

  剡山小學 

  五(5)班 

  王凱樂 

  有一天,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小烏龜。它長着一雙芝麻大的眼睛,嘴巴好像櫻桃小口似的,好可愛哦。還有哪褐綠色的背殼,粗細各異的花紋,真是漂亮極了! 

  因為是它自己爬進來的,我還沒有給它安家呢。找了一個臉盆,放了一些水和飯粒,呵呵,這就是它的小家了。看着它在新家左顧右盼的,我不由一聲笑道:“你這個小淘氣啊!” 

  說它淘氣,嘿,還真是說中了。它走起路來慢吞吞的,放到陽台,一會兒功夫就不見了。咦,到哪裡去了呢?找了半天,它大模大樣的在花盆邊休息呢。看來,它喜歡和我躲迷藏呢。 

  烏龜是吃什麼的呢?我試了好多東西,它都不感興趣。剛好我吃的菜中有一點豬肉,放了點肉末,它馬上吃掉了。原來它是食肉動物呀!這下我要好好逗弄它了。 

  我手抓着肉末,小烏龜馬上張開了小嘴巴想吃,我慢慢抬高手臂,小烏龜伸出四肢,拚命向上探,還是夠不着。我又放下一點,它又伸長脖子,我手一提,哈哈哈哈!它摔地四腳朝天。這下它可生氣了,把頭和腳都縮進了背殼裡,不理我了。 

  呵,還真是個淘氣而又神氣的小烏龜啊。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