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當只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只小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只小烏龜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張寶嘉 

  我想當只小烏龜,過着悠閑自在、與世無爭的日子,那是一種多麼高雅的境界。 

  人這一輩子,需要操心的事可真是太多了。忙完這個忙那個,忙完那個忙這個,猶如走進了一個圈子,進去了就別想出來。小孩更不容易,這麼忙不說,有時候還要處處考慮的面面俱到,耗時費力,稍不小心,大人的口水就會如暴雨般傾瀉,剛剛還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彈指間,就變成了陰雲密布的雨天了,把我們衝進無助與無奈的漩渦里。  看來人還不如當只小烏龜來的實在,這個想法已在我心裡醞釀了好些日子了。別看小烏龜傻呵、呆乎乎的,但它的日子卻過得無憂無慮,尤其是家養的寵龜,它幾乎沒有天敵,誰都視它為朋友,在《龜兔賽跑》中人們還把它作為勤勉的化身。它的主人自然會把它當做掌上明珠,該餵食時就餵食,該換水時就換水。高興時,主人還會用手指輕輕點點小烏龜的頭,逗它開心,逗它快樂。 

  小烏龜真夠愜意的,每天在自己溫暖又安全的巢穴里,吃了睡,睡醒了再吃,想活動了,就伸伸爪子,練練太極,晒晒日光浴,吸收點紫外線。有時還趴在石頭上,曬着曬着太陽就打起了呼嚕,它的生活就是四個字:逍遙自在!    小烏龜雖然沒有電腦,沒有電視,甚至沒有朋友,但這並不影響它的生活質量,它們至少可以開開心心地活20年,而不是成天擔心害怕地活一輩子。我早想好了,如果有來世,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來世做小烏龜。因為它們的這種自由和舒適,是人類無論如何也求不來的。我對着小烏龜搖搖手,告訴它,來世我就是你的朋友啦。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只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只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