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最近又添了一位新成員,它就是我養的小烏龜。

  小烏龜長得特別小,只有手掌心那麼大,渾身是淺綠色的。烏龜身上背着堅硬的外殼,呈橢圓形,龜殼上排列着整齊的棱形花紋,聽媽媽說,這是烏龜的“盔甲”起到保護作用。

  也許是剛來我們家的原因,它整天躲在殼裡。等到沒人時便悄悄的探出小腦袋左右張望一會兒,發現沒敵情就會大搖大擺伸出四支又粗又短的小腿慢悠悠地向前移動。

  烏龜屬於肉食性動物,對吃小魚、小蝦特別感興趣。每每上魚市我總會帶幾條鮮活的小魚放到它的身邊。別看它爬得慢,吃魚的速度可是驚人。瞧!本來還是藏在龜殼裡,一幅害羞的樣子,一眨眼工夫,魚尾巴已經吞到肚子里去了,早把“淑女”形象忘得一乾二淨。

  一天,我的同學也拿着小烏龜來到我家,說要和我的小烏龜比賽跑,我說:“行,比就比。”一聲令下,兩隻小烏龜一起慢悠悠地爬出起跑線,“加油!加油!”我拚命為我的小烏龜鼓勁。也許是小烏龜聽懂了我的話,速度果然加快了,眼看就要追上了,可偏偏在這時候,我的小烏龜來了個左轉彎,偏離了軌道,結果輸掉了這場比賽。一氣之下,我把它扔到了窗台上,它見惹了禍,也不好意思起來,趴在窗台上,抬着小腦袋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別生氣了,我錯了。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我的氣早跑到九霄雲外了,又和小烏龜玩起來。

  我真高興我家裡又多了一位快樂的成員。

  五年級:雪兒123321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