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是我考試得一百分爸爸獎勵給我的。

  我把它放在一個魚缸里,小烏龜長的很可愛,它的頭很小,脖子很長。眼睛又小又圓,就像兩顆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它的四肢和尾巴都很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它背上背着一個大大的殼,摸起來特別堅硬。有趣的是它一遇到危險就會把整個身體都縮進殼裡來保護自己。

  每到周末我都會和它一起玩。記得有一次,我拿來一塊火腿腸放在它的前面,等它爬過來后我從東邊移到西邊,它爬到西邊我又移到東邊。不一會兒,它不理我了,把頭又縮進了殼裡。我懇求小烏龜你快出來吧!我給你吃火腿腸,它慢慢地伸出了頭,似乎聽懂了我的話爬到那邊津聿有味地吃去了。

  我喜愛的小烏龜是多麼的可愛啊!我很喜歡它被我耍的樣子,它給我的業餘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

  三年級:於佳諱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