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

我買了只小烏龜。

小烏龜有個硬硬的殼,這是它生存的靠山。無論什麼時候,什麼東西來襲擊它,它都以一個姿勢回答它們,將身子縮入殼內。它的爪子上長着尖尖的“指甲”,這是它的第一武器。強有力的嘴巴是它的第二武器。它就是靠這兩個武器來吃飯的。

這隻小烏龜愛曬陽光。一到中午,它的頭就伸出來,自由自在地享受着這“每日佳時”。一到晚上,它就把“伸縮脖子”給收了回來。

同小烏龜一起買回來的還有隻大烏龜。因為大烏龜雙眼都瞎了,所以小烏龜經常和大烏龜玩一些有一定危險的遊戲:拽住大烏龜的頭,尾巴,或是趁大烏龜不備,用爪子扇它一耳光。所以我一直想揍一頓小烏龜。可後來我才了解到這是它們在互相開玩笑,玩耍。因為大烏龜瞎了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們計劃把大烏龜放生到河裡。於是趁小烏龜睡覺時,我們將大烏龜放生到水庫里了。之後,小烏龜就像是失去了最好的親人一樣,天天不吃飯,像是要絕食自殺,去找它的好朋友……

哎!可憐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