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烏龜,它叫貝貝,我和它朝夕相處已經有4年多了。

  它穿着堅硬的“鎧甲”,以防別人傷害自己,貝貝的眼珠子咕嚕嚕地轉着,還有那保養得碧綠的皮膚,樣子很可愛!

  貝貝吃食物的樣子可有趣啦!它從來都不輕易去吃任何東西。我把肉放在貝貝面前,貝貝總先用鼻子去碰一碰,接着又馬上把頭縮到殼裡,接着又去碰一碰,再縮回殼裡,就這樣,它試探了好多次才把頭伸出來環視一下四周,沒什麼動靜,它便張大嘴巴,猛地把魷魚咬在嘴裡,並叼到陰暗的地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貝貝的性格實在古怪。貝貝在睡覺的時候,我叫它一聲:“貝貝起床啦!”如果它高興,就會馬上睜開眼睛,獃獃的看着我;它若不高興,無論我叫它多少聲,它也就張開正閉目養神的眼睛,看一下我,又睡它的覺去了。

  貝貝的存在讓我在生活中增添了許多快樂,也讓我明白:只要你愛護、關心小動物,他們就會把你當成好朋友。

  四年級:庄市小學403樂珂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