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剛走出校門就看到一位老奶奶身邊圍了好多小朋友,好奇心崔使者我也湊過去看了一眼,原來是老奶奶帶了好多毛茸茸的小鴨子來賣,大家都爭相恐后的來買,挑選自己喜歡的小鴨子。

  看到如此可愛的小鴨子,我也決定買一隻帶回去。我挑了一隻頭上有黑點的小鴨子,抱着它一路小跑回了家。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點點”。點點一身黃色的細毛,摸着特別柔軟,兩個豆粒大的眼睛圓鼓鼓的瞅來瞅去,走起路來一擺一擺的,真是可愛急了。媽媽又特地買了一些小米來餵給它吃,我還給它準備了一些水,小鴨子每吃完一些小米就把頭埋在水裡呼嚕嚕的喝幾口,還會“嘎嘎”叫兩聲,好像是對我們的感謝一樣。點點,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也希望你在我家能夠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