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鴨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出去吃飯,飯店的阿姨送給我一隻小鴨子,它的毛黑黑的,嘴巴長長的、扁扁的,脖子又細又長,我叫它“小黑”。 

 小黑到了我家以後,我給它找了個盒子當窩。我常把它拿出來跟它玩。我在前面跑它就在後面“嘎嘎”地叫,一扭一扭地追我,我停下,它也停下。我坐下把兩腳分開,它就在我兩腳中間趴着,我把兩腳並起來,它就在我腳上來回跑。如果我跑着跑着突然不見了,它就到處找我,還不停地叫,好象在問;“小主人你在哪裡?” 

 後來媽媽又拿回來一隻漂亮的小鴨子,它的毛黃黃的、眼睛大大的,還非常文靜,我叫它“小黃”。 

 小黑有了小夥伴,就不叫了,也不再和我玩了。它們休息的時候總是趴在一起。給它們餵食時,它們總是一邊吃一邊不停地甩,甩得滿身都是,毛都粘在一起了,真難看!我便在盆里給它們洗澡,小黃悠閑地飄在水面上,而小黑卻不停地叫着要往外跑,兩隻腳在水裡不停地亂划,哈!原來它是只旱鴨子。 

 後來,兩隻鴨子漸漸張大了,不能在家裡養了,我只好把它倆送到農村的親戚家寄養了,我忘不了它們,我經常回想起和它們在一起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