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 鴨 子 

  三(1)李子豪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鴨子,小鴨子的身體是金黃色的,毛茸茸的很可愛。 

  它的嘴巴扁扁的,嘴的兩邊有兩個小孔,那是它的鼻子。它的腳扁扁的,像兩片楓葉,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真好玩!

  小鴨子喜歡吃米飯,青菜和饅頭。每天我和媽媽都會定時地喂小鴨子我把吃的放在手裡,小鴨子把嘴巴伸過來一啄一啄地吃,我的手心好癢哦。 

  小鴨子一天天長大,我們已經無法養他們了。兩個星期後,我和媽媽一起把他們放到了濟陽公園小河裡,我們非常捨不得這兩隻可愛的小鴨子,在河邊陪了它們很久,給它們留了吃的。

  第二天下午,我和媽媽又到了濟陽公園,帶了小鴨子愛吃的米飯和菜,我們來到小河邊,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小鴨子不見了!嗯……嗯……我快要哭了,我們找了好久也沒找到,我心裡非常難過。媽媽對我說:“小鴨子可能被好心人收養了,它們會快樂幸福地長大!” 

  回家后,我心裡對小鴨子說:“對不起,小鴨子,希望你們能健康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