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十多隻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溫哥華的街頭散步。它們個個都很可愛,扁扁的嘴巴,一身黃黃的絨毛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鴨媽媽“嘎嘎”的叫着,彷彿在喊着口號。 

  每當鴨子們要過馬路時,路上的車就會緩緩的停下,為鴨子們讓出一條通行的路。他們大搖大擺的走過去。可是就在這時,幾隻小鴨子撲通撲通的掉進了一個下水道里。鴨媽媽看見了,想救他的孩子,可下水道太深了,沒了辦法。忽然,它看見了一位巡察的巡警,它跑過去,使勁啄巡警的腳。 

  剛開始,那位巡警並不知道它要幹什麼,就繼續往前走。可鴨媽媽一直在後面緊追不捨,並且不停的咬他的褲腿。那位巡警又停了下來,蹲下去,看着鴨媽媽。鴨媽媽用翅膀指着“事發地點”,巡警好想知道了什麼,就跟着鴨媽媽向“事發地點”奔去。 

  到了那兒,鴨媽媽的頭像下水道里點了點。他往下一看,看見有幾隻小鴨子在下水道里嘎嘎的亂叫。他想把小鴨子救出來,可是下水道太深了,用繩子?不行,叫隊友?太慢了……那怎麼辦呢?他向周圍看了看。這時,有一個喜歡釣魚的人拿着一個漁網和魚竿,向車站走去。巡警叫住了那個人,向他說明了用意,那個人爽快的答應了。 

  他拿着漁網,向下水道里的小鴨子網去。一隻只小鴨子被救了出來,它們又排好隊,跟着鴨媽媽走了,最後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