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他不高,瘦瘦的,一天到晚都說個不停,一副大大的眼鏡也遮不住他那忽閃忽閃的眼睛,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最愛說話,又愛思考的何不攏——何琪瑋。 

  說起來也奇怪,代老師無意叫何琪瑋的一個外號竟讓各科老師都熟知,這可和他愛說話有着密切的關係。還記得那一次語文課,代老師認真的講着課,何琪瑋扭過頭來問我:“你一會去踢球嗎?”我回答道:“可能……。”話還沒說,就撞見代老師犀利的眼神,我立即挺起身子坐直,而何琪瑋還滔滔不絕的對我說著,一點沒察覺到戴老師正盯着他呢,我趕忙使眼色,示意代老師看着他呢,他這才轉過頭去就聽到代老師輕笑着說:“合不攏,把嘴合上了。”然後他還應了一句:“哦。”這下可把大家逗得都笑出聲來了。 

  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思考,這個特點可是總人皆知的。那一次,孫老師給我們留下了幾道奧數題,看到這道題有些人從那下手都不知道,甚至有些人連看都不看,而何琪瑋拿到這道題后拿出一張草稿紙,時而在草稿紙上寫寫畫畫,時而用手頂着頭默讀題目,十分鐘后,何琪瑋轉過來驕傲但又不敢大聲地對我說“:哈哈!你還沒做完那道題吧,我已經做完了,要不要我給你說。” 

  這就是我們班級愛說話又愛思考的合不攏——何琪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