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童年的故事像沙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然而有這麼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那就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我們快要放晚學的時候,突然,晴空萬里的天空,變得昏昏沉沉。漸漸地下起了傾盆大雨,有傘的同學拿着自己的傘架回家去了,沒有傘的同學被家長接回家了,走廊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走到樓下,看着這麼大的雨,心想:媽媽和爸爸都上班去了,沒有人會來接我了。我多麼的想讓雨小下來,讓雨小下來。忽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鄒佳庭和我一起走吧!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黃森萍。我激動無比,因為,她手裡拿着傘,而且是和我住在一起的,我激動的馬上說好這個字,可一想到她是我們班是暴力婆,我的高興勁一下化為烏雲,我猶豫着:“我!我!我!”好想找個借口呀!黃森萍說:”過來哪!我們一起回去吧。”黃森萍跑過來拉着我的手走出了校門,黃森萍把傘偏向我這邊,而她那邊只有一點的傘,我關心地問她:“黃要萍你的褲子和左邊的袖子都被淋濕了。”她回答說:“點雨算什麼,能比得上那些抗日的老兵嗎?”

  我沒想到黃森萍也有這麼關心人的一面,真令我刮目相看。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