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她,1.36的身高,苗條的身材。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好似兩顆黑葡萄。還有一個尖尖的鼻子,非常好玩。更有趣的是她那張櫻桃般的小嘴,舒緩的生硬特別好聽,而且是沒完沒了。 

  記得有一次,那時早上的第一節課,也是語文課。老師拿着一些卷子走進教室,說:“今天這節課,我沒來考第二單元的測試題。”我心想:今天我一定能考個好成績,應為昨天晚生我都已經複習了好幾遍了,哈哈。想着想着,試卷就傳到了我這兒。我放好試卷,準備從書包里拿筆,可是我怎莫找都找不到我的文具盒了。突然我想起來昨天我寫作業時,忘了把文具盒收到書包里了,這到底怎莫辦呀。他看着我着急的樣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於榮,你是不是沒帶文具盒呀?”我點了點頭。接着,她就拿出她平時捨不得用的一支鋼筆,借給了我用。這時,我心裡就想陽光溫暖地照射着我,暖洋洋的。我馬上剛性的說了聲:“謝謝你!”而她卻說:“不用客氣,這是朋友之間應該做的!”之後,下了課,考完了試,我把筆還給了她,並又說了聲謝謝。 

  對了,忘了和你們說她的名字了,她叫沈迎春。沈迎春不僅僅是我的同學、同桌,她還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