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瓜子臉,高高的額頭,兩彎柳葉般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又高又挺的鼻子,櫻桃似的嘴巴,頭上經常戴一個藍色發卡,文文靜靜的,笑起來可好看了,你們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張芸綺。 

  張芸綺不像我們一樣整天蹦蹦跳跳的,經常違紀,而是文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或是和同學們聊聊天、看看書,偶爾也會和我們這群“瘋丫頭”打鬧,我可喜歡她了。 

  雖然張芸綺的學習沒有我們班上的“尖子”那麼優秀,但她的字寫的非常好。有一次老師還對我說:“蔣文璇,你的字可是我們班最好的,為什麼張芸綺的字和你的一樣呢?你們穿的怎麼不一樣?高矮怎麼不一樣?”聽了這話后,我羞愧極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 

  張芸綺不但性格文靜、字寫得好,還很會安慰人呢! 

  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和何佳鬧了矛盾,動員別的女生也不理何佳,何佳非常傷心,邊哭邊走,可張芸綺卻說這樣做不對,還跑去安慰何佳:“沒事的,她也只是一時生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你不要傷心了,再說她們不理你,還有我呀!”何佳一聽,果然眉開眼笑了。聽了張芸綺說的那番話后,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張芸綺,一個漂亮、文靜,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