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董潤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董潤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知識淵博、出類拔萃的“老師”,他名叫董潤澤,在我們男生中他的智商絕不低於百分之九十(雖然語文不如我)。他和我同桌曹小雨(外號“母老虎”)可謂針尖對麥芒,而如果他們講和,起碼可以叫文武雙全。

  董潤澤脾氣很好,即使發怒也不強,他的口頭禪是“我是剛出生的,怎麼樣”,怎麼樣,很搞笑吧?這就是我的“老師”。一次,我和他下象棋,董潤澤竟然“暗算”了我,這是他耍了小心眼啊。他還是個運動健將,雖然跑不快,但是姿勢不對,因此而獲的獎狀可是數不勝數。老師也十分信任他,總是參加各種體育活動,我都巴不得跟他一樣呢!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也要像他一樣!

  這就是我的同學董潤澤,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董潤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董潤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