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張宇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張宇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張宇弛

  我有許多的同學,但是與我最親密的是張宇馳。張宇馳是我以前1~3年級的同學,他長着短短的頭髮,黑寶石般的眼睛,愛穿一件短袖襯衫。

  他是體育委,跑步在班上名列前茅,他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所以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他,我也是如此,但是有一次我卻覺得很對不起他---

  那時一節體育課上,我和他分在同一組跑步比賽,只剩下最後一組就到我們這組了,他正在做准被活動。3, 2, 1, 跑!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倆便飛快得向終點跑去,只聽耳邊風聲呼呼,轉眼間我便跑到了終點線,那一刻,我無比的高興,終於取得了勝利!我回頭一看,張宇馳也跟着我跑到了終點......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得到了全班第2名,而張宇馳得了第3名,這時,我的心裡有一點難過,因為我在跑步中作了弊---我比他先跑了1秒多的時間,但他卻什麼都不知道,還跑來向我祝賀,我眼睛濕潤了,但,就是沒有勇氣說出來,一直到現在......

  張宇馳,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張宇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張宇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