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同 學

肥城市安站鎮中心小學

  三(1)班  胡紫怡

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的,高而挺鼻子下面有一個不愛說話的小嘴巴,彎彎的眉毛,長長的頭髮,顯得她多麼文靜,多麼可愛啊!你知道她是誰嗎?對了她就是我的好同學林小曼。

她平時總是那麼膽小,那麼膽怯,那麼沒有自信。那時,我真想對她說:“下課之後,你躲在一旁,同學們肯定沒有發現你。”不過,在王老師的“精心培育”之下,她“茁壯成長”。漸漸地,她開始大膽了,平時不敢舉手的她,竟……舉起手來回答問題。我心想:王老師,您用了什麼“巧招”,把林小曼的膽小、膽怯、不自信的心魔給趕跑了?現在,王老師總是誇她寫作文寫得越來越好。不僅這樣,她對待自己的工作總是那麼認真:她做完口算,就立刻給林老師改,當有某一題錯了,她不會抄別人的,她會自己一步一步地繼續算,如果再錯出了,就繼續算,算到正確為止,否則,她決不罷休。如果是我,我早就拿別人的來“參考”“參考”了。

你現在認識她了嗎?

(指導老師:鄧彩紅)

簡評:文章的精彩不在於對人物的直接描寫,而是間接描寫的運用。把老師和自己對同學的看法與觀察貫穿全文,通過老師的評價和自己對這個同學的相處感受把這樣一個活生生的同學介紹給大家認識!這就是不一樣的人物描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