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叫卞相程。他有一隻大大的鼻子;一身黑的無法形容的皮膚;一雙像黑寶石的眼睛;他的髮型像毛毛蟲一樣。因為他的皮膚很黑很黑,所以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非洲人” 

  他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每次上課時,都能看到他坐的筆直筆直一動也不動專心致志的聽老師講課。每當老師讓我們讀書時總能聽到他響亮的聲音。 

  他也是一個勇敢的人。記的有一次,我和他在他家的後山玩。正玩的高興時,我聽到“嘶嘶斯”的聲音,我以為是蛇,我嚇的“啊”的一聲叫了起來,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他說;“不就是風吹草動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聽了他的話,我的心漸漸地平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真的一條蛇遊了過來。我又大叫了一聲,只見他不慌不忙的舉起一塊石頭,把蛇打死了。 

  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有一個,小朋友和他的好夥伴不只為什麼他們打了起來。他連忙去阻止他們。 

  他也是一個搞笑大王。有一次,我正在想;玩什麼遊戲呢。我正納悶時,他說我給你講個笑話吧。他講得有聲有色的,做得活龍活現。笑的我肚子都疼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你們認識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