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籠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籠包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哇,放學啦!我隨着隊伍走出校門之後,就趕快拉着弟弟往家裡面跑。不僅僅是因為今天是周末,下午不上課,還是因為今天爸爸要帶我和弟弟去吃我們這邊有名的小籠包子。

  我和弟弟急急忙忙的跑回到了家中,就拉着爸爸出了門。出了家門大約有十幾分鐘,我們來到了一家其貌不揚的小鋪子面前。可別看店小,這兒是我們這兒最正宗的灌湯小籠包呢!爸爸要了四籠小籠包,我和弟弟各一籠。小籠包子一上來,我和弟弟就狼吞虎咽的把它們都給吃完了,又每個人又來了一籠。爸爸看着我們兩個人吃的這麼想,也開心的笑了。終於經歷了一頓大餐之後,我們兩個人都吃飽了,爸爸這才結了賬,帶着我們回到了家裡面。

  一直到了晚上,我還在回味灌湯小籠包那美味的味道呢!真希望有機會還能去吃!

您正在瀏覽: 小籠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籠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