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講述一個小木偶的故事——老木匠澤皮德把一塊能哭會笑的木頭雕成木偶,並把取得生命的小木偶當成兒子。而另一個老木匠皮帕諾賣掉上衣,供小木偶上學。可是小木偶一心貪玩,被騙多次且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最後,他掉進一隻大鯨魚的腹中,意外與他的爸爸皮帕諾相逢,經過這次歷險,皮諾曹終於長大了,他變得誠實、勤勞、善良,成為了一個真真正正的男孩。這個故事雖然大多只是講述小木偶遇到挫折的過程,但是卻讓我們感受到這個故事蘊含著濃厚的愛。小木偶沒有課本,老木匠皮帕諾把自己的上衣換了一本書給小木偶,儘管自己受着寒冷,用最大的力量帶給小木偶幸福,多麼偉大的父愛啊。

  小時候的我,最愛的就是媽媽,因為她時時刻刻都是守護、愛護着我,而爸爸卻只是關心幾句。隨着我慢慢長大,也漸漸地諒解了爸爸。媽媽給的是溫暖的愛,爸爸給的卻是嚴厲的愛。

  即使父母的工作很辛苦,對我的學習卻一點也不疏忽。當我進步時,他們會誇獎我,但也會給我更高的目標;如果我退步了,就會下達一道像是古時皇帝的“諭旨”:“下次一定要做好點!”然後就是??錄婦洌??謖饈保?謁?塹幕爸校?芏嗟畝疾皇橋?潰??槍匭摹⒐睦?hellip;…

  其實每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不是直接地表現出來,而是從心中默默地希望自己的兒女能懂事、健康、快樂……為了兒女的幸福,儘管工作再辛苦,也不會抱怨一句話。

  珍惜你父母對你的這份愛。在將來,要靠自己的成績去回報自己的父母,表達你對他感激之情,以及你濃厚的愛。

 四年級:花語濺溏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