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子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子的記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愛吃桃子,豬八戒愛吃西瓜,我嘛,愛吃包子。 

  我六歲的時候,迷上了吃包子,每天早上都讓媽媽給我買包子吃。直到有一天,媽媽對我說“鵬鵬,我要洗衣服,給你錢,今天自己去買包子好嗎?”我擔心地把頭搖得像波浪鼓,說“不行,不行,萬一我把錢給了老闆,老闆不給我包子怎麼辦?”媽媽安慰我說:“不會的,你別總往壞處想。”可我還是不敢去:“萬一老闆打我怎麼辦?”媽媽一聽,頓時火冒三丈:“你這孩子,人家好端端的,打你幹嗎?你去還是不去?”我沒敢吭聲。媽媽斬釘截鐵地說:“你要是自己不去買,從今以後就別再想吃包子了!” 

  想想美味的包子,看着媽媽生氣的面孔,我只好拿着錢,走向包子店。一路上我把錢緊緊地攥着,手心都冒汗了,一會兒擔心這,一會兒擔心那,生怕有什麼閃失。離包子店越來越近了,我漸漸放慢了腳步,害怕到了包子店老闆不賣包子給我。但是想想媽媽剛才說的話,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走了進去。 

  我吞吞吐吐地對老闆說:“老……老闆,給我一……一塊錢的包……包子。”誰知老闆看着我笑咪咪地說:“小朋友,你這麼小就會自己買東西啦,真勇敢。”邊說邊給我裝包子,還多送了我一個。 

  我興奮地回到家裡,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表揚了我,說:“真棒!我的鵬鵬長大啦!” 

  原來買東西這麼簡單,看來,只要有勇氣,我們可以做許多事呢。 

  指導老師——王永青

您正在瀏覽: 包子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子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