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季搖曳,香盈十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搖曳,香盈十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秋季,大街小巷開着那迷人的月季花。一朵朵,一簇簇,聚集在綠葉中,猶如無數的蝴蝶,隨着微風,翩翩起舞。

  很多北京人都喜歡月季花。因為它是北京的市花。公園、小區、路邊,它的身影無處不在。它的品種多樣,花形優美。我看到有一種月季最外層是紅的,第二層是粉的,第三層是藍的,最後一層是淡綠的。當時看得我目瞪口呆,真是奇了怪了,種月季也有高科技,真要感謝種花的園丁。

  月季花剛開始從莖上拱出一個圓溜溜的花苞1,那花蕾還披着綠色的外衣呢!過了幾天,那外衣慢慢脫掉,露出粉紅的花瓣,花越長越大,外層的花瓣都一個個往外卷着,一層一層的,層層疊疊,美麗極了!月季花散發著清香,香盈十步,令人心曠神怡。它的葉子小時候有些發紅,周圍的刺軟軟的。長大了的葉子帶着一圈尖尖的鋸齒,變成墨綠的,可就扎人了。每當清晨,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許多亮晶晶的水珠,在陽光照耀下,猶如顆顆珍珠。那一片片葉子綠得發亮,又猶如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月季花,你是漂亮的花,沒有誰能比你更美,你永遠香在我心中。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月季搖曳,香盈十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搖曳,香盈十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