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謝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謝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着我的心田,並撫育着我茁壯成長。我再次對您說聲:“ 謝謝!” 

 四年了,已經整整四年了。您已經含辛茹苦教我們四年了! 

 那一段段往事總是讓我刻骨銘心。 

 還記得嗎? 

 或許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您早就忘記了,我卻記得,清清楚楚的記得。 

 那天您改完了我的做業,把我叫進了辦公室,語重心長地說:“其實你各方面都不錯,就是字不知怎麼的越寫越差了,要努力呀!”我很不高興:“差就差,干你什麼事。哼!不聽不聽就不聽!”於是我昂着頭,大步走了。從此我就像着了魔似的,字越寫越差了,作文等級也從一直穩有的優+下降到了良-,我還是一股作氣.不顧您的批評.直到您在班會上點了我的名,說我下降很快.這使我很不安, 後悔自己不該那樣做,把您的好心當成了諷刺.於是我今天工整的寫下了一頁.望你過目!  

  其實這樣的事還多得數不勝數呢! 

  還記得嗎? 

  在我生病的時候,是誰用嘶啞的聲音給我補課?當我失落的時候,是誰用甜美的聲音安慰着我?當我驕傲的時候,是誰用嚴厲的聲音指責着我? 

  對!您!是您! 

  加減乘除都算不盡您做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盡對你的崇敬 ,你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你用心靈清泉,滋潤我們情操的美果. 

 你是春蠶,默默地為人們做貢獻,你如蠟炬,無私地為我們照亮道路. 

 你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你用最美的陽光普照,最美的甘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會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你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樣和藹,清泉一樣甘甜.你的愛比父親更嚴厲,比母親更細膩,比友情更純潔.你---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純潔,最溫暖的愛!

 祝您:  

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四.一:王冰璐

  2006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謝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謝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