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梧  桐  樹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2)班  黃門吉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觀察悟桐樹。太陽大得像火爐,曬在我們皮膚上,直發燙。不過,時時有微風吹來,國旗、校旗隨風飄揚。

在遠處看整棵梧桐樹,它就像一個巨人揮動着無數個手掌,在翩翩起舞。

  我們走近看,“巨人”變得更大了,更高了。我們試了一下,必須有兩個人才能把一棵樹抱住。樹大約有三層樓高。樹桿很粗糙,樹桿上有一些樹皮已經脫落,有些還掛在樹上。樹上的樹皮給我們畫出一些圖畫,有的像嘴,有的像眼睛,有的像鼻子……這都是大自然給我們的一幅幅圖畫,一張張笑臉。

  梧桐樹的葉子有的綠中帶黃,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樹葉非常茂盛,像一把綠色的大傘。葉子邊是鋸齒狀的,上面有蟲子咬過留下的痕迹。整個葉子真像鴨掌呀!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像蝴蝶一樣,飄落而下。它們看見我們有點害羞,沙沙地笑了!

   指導教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