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深處,有一棵梧桐樹,每年春天都會抽出嫩葉,夏天會長出許多茂盛的葉子,給小動物們乘涼,秋天的時候,葉子紛紛地掉落,冬天就變成了一個光禿禿的光頭了。

  眼看秋天就要來了,一陣涼風吹來,帶來了涼爽。這時候,梧桐樹媽媽知道樹葉們要落啦!她的孩子們不能陪伴自己了,她很傷心,晚上一個人默默地小聲的哭着,生怕吵醒這些可憐的孩子們,梧桐樹媽媽心想:在我懷裡多睡一會兒吧!我也很滿意了。第二天早上,樹葉寶寶們看見一群群燕子成群結隊地往南方趕去,樹葉寶寶們知道自己要下崗了。一陣微風吹來,樹葉寶寶們向自己的母親說了一聲“再見”,它們就離開媽媽了。它們有的飄在媽媽的周圍,看着媽媽,好像在說:“我要和媽媽永遠待在一起,用不分離。”有的像一隻小鳥,向遠方飄去,梧桐樹媽媽遠遠的看着它們的背影,直到它們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梧桐樹媽媽這才放下心來,有的像一艘小船,漂在河中心,往遠處漂去。正在這時,梧桐樹媽媽看看身上還剩的幾片葉子,傷心的說:“孩子們,你們也跟哥哥姐姐們去旅行吧!”“媽媽,我們每天都聽見你的哭泣聲,所以不願離開您!”孩子們答道。梧桐樹媽媽聽了非常開心。

  葉子寶寶們一直陪伴着媽媽,它們一起聊天,一起做遊戲,過得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