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梧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中院,有幾顆高大的梧桐樹,他們生長在旗杆的旁邊,每天和五星紅旗相伴。 

  清晨,太陽的小鬧鐘還沒有響,梧桐數顯得睡意惺忪。夜晚的濕氣也沒有散,在她的周圍形成一層或濃或淡的白紗。隨着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校園裡慢慢熱鬧起來,琅琅的讀書聲喚醒了沉睡一夜的梧桐樹。 

  中午,太陽照着梧桐樹,由於枝葉密密擠在一起,所以中間的樹葉看起來是深綠色的,而邊緣的枝葉卻在陽光下好似鑲上了一層金邊。萬丈陽光透過樹葉,像點點繁星,此時高大的梧桐樹就像一把巨人的傘,給我們遮陰涼,讓我們在她的下面快樂地玩耍。 

  太陽快要下山了,梧桐樹披上了橘紅色的晚裝。隨着最後一抹陽光的西沉,校園逐漸恢復了寧靜,只有梧桐樹依然挺拔的站立在那兒,彷彿還沉浸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里。 

  夜漸漸深了,梧桐樹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夢境中,她又迎來了校園熱鬧、和諧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