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梧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梧桐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愛那潔白清香的茉莉花,有人喜愛那高貴的玫瑰,而我卻不同,我喜愛那默默無聞的梧桐樹。

  春天,它神奇般的抽出了新芽,為秀美的大自然又增一景。

  夏天,它那嫩綠的葉子消失了,長成了一片片酷似手掌的綠葉,為為了生計而來回奔波的人們遮擋炎熱。

  秋天,那一片片樹葉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我大地鋪上了一層美麗的面紗。

  冬天,你不會再看到那曾為人們遮擋炎熱的葉子,雖然這樣,它也不會失去它原有的美麗,當一片片雪花飄落下來時,落在它那光禿禿的樹榦上,整個樹榦成個銀白色的,猶如那晶瑩透亮的、美麗的冰雕,為整個枯燥的冬天添上了幾分華彩。

  也許,這些細小而又美麗的變化不易;被人們所發現,但我卻很欣賞這富有感染力的變化,體會着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另一種美麗。

  有人喜愛那潔白清香的茉莉花,有人喜愛那高貴的玫瑰,而我卻不同,我喜愛那一年四季富有美麗的變化的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梧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