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夥伴”

  邵煜函

  大家知道我的夥伴是誰嗎?它長着兩隻尖尖的角,有兩個葡萄似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嘴巴像一隻彎彎的月牙似的微微上翹。非常可愛!現在,你們知道我的“夥伴”是誰了吧?嗯,對了,它就是一隻溫柔善良的小綿羊。

  小綿羊的身上穿着一件漂亮的綠衣裳,頭上還戴着一個紅色的蝴蝶結。這時你一定會有花紅草綠的感覺。

  如果你用手指輕輕點一下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它就會發出清脆的“咩咩——”的聲音跟你對話,與你交流。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這隻小綿羊了?

  每當我睡覺的時候,它就是我最忠實的“夥伴”。那毛茸茸的身子,會讓我感到非常安全,非常溫暖和幸福!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綿羊,因為它在我的生活中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

  我愛我的小綿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