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影片講述了一個叫王葆的小孩的故事,王葆是一個喜愛幻想的小孩,但他是一個事事不順,不喜愛學習的小孩。在一次釣魚時,他竟然釣上了外婆在故事裡講的寶葫蘆!在得到寶葫蘆后發生了一連串妙趣橫生、不可思議的故事。最後,嘗到苦果的王葆把寶葫蘆丟進了湖裡,自己去訓練自己。當他成功了,並且寶葫蘆也離開的時候,他發現這只是一個夢…… 

  《寶葫蘆的秘密》不僅僅是一部喜劇電影,他還有一個大道理,這個道理在電影里已經點破: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在看到寶葫蘆將要離開王葆時,有的同學說:“給我!給我!走了幹什麼?!”這些同學我想都是懶惰的。你只有勤奮才能獲得成功,除勤奮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邁向成功。現在是2007年,已經是21世紀了,我們要做的就像是毛主席所說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成為國家的棟樑,而不能因鶴立雞群缺少競爭對手而成為無用的人。 

  寶葫蘆在哪兒?你無論翻山越嶺走遍天涯海角也找不到。為什麼?因為他就藏在你的身體里,也許有點難以置信,但事實就是這樣,保護路的名字叫——勤奮!因為你勤奮,你才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因為你勤奮,你才能取得100分;因為你勤奮,你才能摘得獎牌。勤奮的與否能操縱你的命運,控制你的命運,把我你的命運。 

但在一些人眼裡,“寶葫蘆”就是爸爸媽媽。每一天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想要什麼都可以信手拈來。這種人我們應該為他感到羞恥!雄鷹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花朵不經歷風雪,怎麼能傲放於大自然?快點結束這樣的生活吧,這樣下去你是不會成功的。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寶葫蘆的秘密就是勤奮。朋友,你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