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寵出世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寵出世記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中立,你現在可以敲蛋領寵物了。”屏幕上出現也一個金蛋和銀蛋,我拿着鎚子(鼠標),向金蛋敲去。“上次您運氣不大好,沒有敲中。” 

  “沒有敲中!” 我非常生氣,“再來” 砰,我又向銀蛋敲去。“您的運氣 不大好……” “再來,我不相信。” 可是我一連敲了十幾次,可都是“您的運氣不大好。”我一想:“說不定這個QQ號的運氣不大好,我換一個QQ號試試,說不定會碰上‘桃花運’呢!” 

  說干就干,我趕緊換了個新QQ號,我懷着巨大的慾望,拿起鎚子向金蛋敲去。隨着一聲“砰”,屏幕上出現一行字:“虹貓,恭喜您,您的QQ寶貝出生啦!”耶,我盼望已久的小寵物終於出生啦!我立刻點擊Q寵,想看看我那Q寵天真充滿微笑的臉。

  “您尚未安裝Q寵,您是否安裝呢?”一行字又映入我的眼帘。真是麻煩,由於我想馬上、立刻、迅速看到我那可愛的Q寵,於是我快速地把鼠標移到對話框上,正要點擊“是”。忽然後面傳來一句鏗鏘有力的話語:“你又想安什麼東西!上次你就安出了病毒,這次又想安出殺毒軟件都殺不了的病毒嗎?”我回頭一望,老爸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的身後,正瞪着像芒果大的眼睛盯着我!“老爸,你知道的,我是懷着很大的慾望,砸了很多次才砸出來的,如果不安,那敲出來的Q寵不是白廢了嗎?”“我不管!總之你也知道,我們家的電腦關係到……。”(此處屏閉100字,原因嘛就不說了。)聽了這句話,我也無可奈何。 

  可是,叫我放棄Q寵,我做不到,我不會放棄Q寵!~~~~!由於心裡惦記着Q寵,這兩天,我張口閉口都是Q寵,目的就是希望老爸能心動,或幫我想想辦法。終於,老爸心動了(也可能是被吵煩了),答應幫我安Q寵,不過不是在家裡安,而是在辦公室的電腦里安。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在那安了,我的Q寵就可以出生了,在我家的電腦也就出生了,這樣又不危害到我家的電腦,又可以在我家的電腦上餵養,豈不是兩全齊美? 

  我馬上拉着爸爸到他的辦公室。到了辦公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打開QQ,安裝上Q寵。哇噻,我那可愛的Q寵馬上顯現在桌面上,那樣子真是可愛。烏黑的身子,雪白的肚皮,一雙大眼睛正盯着我呢!太可愛了!I like you!看到我這可愛的Q寵,我忽然感到渾身熱血沸騰,心跳加快,咚!咚!咚!高興得我都不知所以。到現在我都想不起我的Q寵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只記得它曾跟我說:“主人,我發誓,我上頓吃了八成飽,不會影響我減肥的,不信你摸摸我的肚子。”(嘿嘿,老實說,我還真的去摸了摸它的肚子呢) 

  我想:“給它幹什麼呢?買東西餵養它,不行,‘開心每一天’(我的好朋友)就因為大把大把地花錢,後來Q寵打工生病了卻沒錢買葯給它治病,最後害死了自己的Q寵。對了,先讓它打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我讓它幹了一個小時的泥水工(等級太低,只能做泥水工)。 

  還讓它幹什麼呢,對了,要給它買些吃的,可不能光讓它幹活,不讓吃飯呀,我急忙給它買了個冰淇淋,準備等它幹完活以後餵給它吃,然後就回家了。 

總惦記着沒給Q寵吃東西,於是我吃完晚飯,連忙打開家裡的電腦登上QQ,點擊Q寵,準備餵養。又出現一行字:您尚未安裝Q寵,您是否現在安裝呢?我大吃一驚,要知道,家裡不能喂,辦公室里的電腦又常上不了網,也不能喂。那Q寵不就…… 

  爸爸又肯定不會同意在家裡安裝Q寵,我的Q寵只有……我不敢再往下想。555555!我的Q寵啊,你真可憐,剛出生就要做苦工,還不能吃飯,真是命苦呀。這才是九九八十一難的第一難,以後你可怎麼活啊!我可憐的、多災多難的Q寵!

您正在瀏覽: q寵出世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寵出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