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動筆的聲音最大:“在所以的文具中,我的功勞是最大的。我每天要幫助小主人寫那麼多的字,主人最喜歡的是我。” 

筆芯的聲音不大,聽在自動筆的耳朵里卻異常的刺耳:“自動筆老兄,那是你的功勞嗎?雖然主人手裡拿的是你,而實際上還不是我在工作啊。我在紙上磨了又磨,蹭了又蹭,那一個個一行行的字還不都是我畫出來的。” 

筆芯的話音剛落,橡皮腆着大肚皮說話了:“是嗎?尊敬的自動筆先生,你每次寫了錯別字的時候,是誰在幫助你啊。今天是你把‘矯健’寫成了‘驕健’,小主人發現了之後,還不是要我幫助你解決麻煩。還有上一次……” 

橡皮絮絮叨叨地正要繼續大發感慨的時候,自動筆發火了:“那能是我的錯嗎?是主人自己一不留神寫錯的。再說了,我還配合著主人把字寫得端端正正,主人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這也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筆芯聽着自動筆的話,心裡又感到不舒服了:“哼,就你那個笨頭笨腦的樣子能寫出什麼好字,這可都是我的工作,你不要把別人的勞動成果當成自己的成績來炫耀,我才是真正的主角。” 

自動筆晃蕩着身子,把肚子里的筆芯震得咣咣響:“就你,就你,有本事你自己出來做事,躲在我的身子里幹什麼。” 

“好,你把蓋子打開,我才不住你這個黑漆漆的肚子,空氣都那麼悶……” 

自動筆不停地搖着,還把身子往文具盒的身上撞。 

“安靜!安靜!我的朋友們。”文具盒開口了,“生活需要和諧,像你們這樣心胸狹窄,自以為是,還怎麼幫助小主人學習啊!” 

文具盒的居民並沒有安靜下來,仍舊在咕咚咕咚地爭吵打鬧。 

第二天,主人打開文具盒的時候,發現自動筆破了口子,肚子里的筆芯全斷了,旁邊的橡皮裂開了一個大口子,好像是狂笑得合不攏的嘴。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