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文具盒裡裝着許多文具,它們都擠在一起,但卻不友好,經常吵架。

  有一天,直尺突然跳起來,它的一句話揭開了這一場“文具大戰”。只見它挺着胸脯,大聲說:“什麼也沒我好啦!我是所有文具中最長的一個,我身材苗條,並且能幫小主人划橫線,我還可以測量長度,我還能……”直尺認為它的好處太多了,說不完,於是乾脆把沒說的好處總結成一句話:“我是文具盒裡的國王。”

  鋼筆對直尺的話很不滿意,它也扯着嗓子喊:“我可比你強,我也能夠畫直線呀,小主人不是有時候用我身體的一側來畫嗎?難道他非要用你嗎?時間長了,你的刻度會磨掉,你很脆弱,小主人一用勁就能把你折斷,但他能折斷我嗎?我能寫字畫畫,其實比你要強的多哩。”

  橡皮見兩個比它大的文具誇自己,也不服氣地大叫:“呵,你們能比我強嗎?”它剛說一句話,鋼筆就氣得大叫:“你能有什麼用?你只不過可以擦掉鉛筆印子而已,你能擦掉我寫的字嗎?我跟直尺能畫長長的直線,可你能嗎?”

  橡皮剛剛想說別的,鉛筆就說了起來:“我的帽子就能代替你這塊沒用的橡皮,我天生就擁有一根細細長長的鉛,鋼筆,你天生就有墨水嗎?”

  橡皮也想再說幾句話,忽然,它看見了課程表,它靜靜地靠在一邊,一言不發。橡皮對它說:“課程表老弟,你怎麼不說話呀?”

  課程表經過允許,便說:“你們別吵了,不要只說自己的優點和別人的缺點,也得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呀。”

  橡皮很信任課程表,於是它第一個站出來說自己的缺點:“鋼筆哥哥說的沒錯,我只是可以擦掉鉛筆印子,不能寫字,也不能畫線,鉛筆也比我強。”

  鋼筆、直尺和鉛筆都低下了頭,課程表說:“好了,大家以後都別吵了,這樣多好呀,從現在起,就讓我們團結起來吧,永遠都不吵架了。”

  從此以後,這些文具真的不吵架了,並且團結一心為小主人服務。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四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