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弟弟,橡皮妹妹,直尺姐姐和削筆刀哥哥他們開心地住在筆盒裡,幸福地生活着。

  夜深人靜,住在筆盒裡的一家。他們都在炫耀着自己的優點,都說自己的功勞大。鉛筆弟弟從筆盒裡走出來神氣地說:“我的功勞最大,要不是我小主人怎麼能寫好作業呢?”橡皮妹妹跑出來說:“說起功勞,還是我的最大。要是沒有我,小主人寫錯字了怎麼辦呀?”直尺姐姐聽了,搖搖頭說:“你們說得都不對,要不是我小主人畫的那線怎能這麼美麗呀?”削筆刀哥哥發話了:“要不是我的功勞,鉛筆那麼鈍,小主人能寫好字嗎?”爭吵聲越來越大。

  一個月後,鉛筆變鈍了,橡皮變硬了,尺子變花,削筆刀由於長時間沒用生鏽了。筆盒哥哥把他們叫到一起,對他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們的功勞都很大,少了你們之中的一個都不行。”他們聽了都覺得自己錯了。並向對方認錯了。認錯后,他們又像從前那樣幸福、快樂、和諧地生活在一起,永不分開。

  福建福州福州市湖前小學四年級:連輝東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