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周圍都變得安安靜靜了。可是,小林的房間里,卻傳來一陣陣的吵鬧聲。 

  原來是小林的文具們在爭吵呢!首先發言的是鋼筆筆尖,它高傲地說道:“要是沒有我,小林就別想寫出一個字,你們還有資格給我比?”鋼筆筆尖剛說完,就遭到墨水大哥的反駁,它怒吼道:“好你個愚昧無知的筆尖,要是沒有我,任憑你在紙上怎麼寫,也休想寫出一個字。”筆尖和墨水爭得不亦樂乎。 

  吸墨器蹦蹦跳跳地跑過來,制止爭吵:“別吵了,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要是沒有我,墨水吸得進去嗎?筆尖又寫的了字嗎?” 

  鋼筆零件們早把鉛筆大姐的頭吵昏了,它有氣無力地說:“小林剛開始寫字就是用的我,要是他沒學寫字沒用我,怎麼可能用上你們這些東西!”鉛筆大姐也參與了爭吵。 

  尺子和三角板你一拳我一拳打過來了,它們一起說道:“沒有我們,小林連圖形都不會畫,更不用說寫字了。” 

  話音剛落,橡皮擦不樂意了。第一個發言的是鉛筆橡皮擦,它說:“我認為我和鉛筆大姐是最有用的,因為小林最開始用的就是我們,如果沒有我們,也用不着你們這些文具了。”鋼筆橡皮擦不服氣了:“我沒聽說小林離開我們就不會寫字了,小林可以直接用我們鋼筆文具。” 

  文具盒裡一片混亂,香味橡皮擦和無味橡皮擦也摻和進來, “每當主人用我來擦東西時,一股香味飄去,多心曠神怡呀!”香味橡皮沉浸在美夢中。無味橡皮擦譏諷道:“別狂妄自大了,你香,效果好嗎?只有效果好的才是有用的。” 

  尺子、三角板、鋼筆、鉛筆、橡皮擦你爭我吵,誰也不讓誰。文具盒說:“別吵了,沒有我,你們早就丟了。”它請來了紙先生評理,所有文具停止了爭吵,靜靜地等待着紙先生的答案。 

  紙先生說:“你們各有所長,缺一不可,小林都用得着你們。”

  文具們不高興了,這就是答案?鋼筆在紙上寫了半天也沒有畫出一個字來。一剎那間,所有得文具都明白了紙先生的話,它們安安靜靜地回到了文具盒裡,再也不爭吵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