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言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感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寶說:有沒有吃一碗長長的面,有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有沒有對新學校的孤單感,親愛的,那沒事,我不能在你旁邊,但我卻惦記着你呢,借你生日之名,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想你,琴,生日快樂,其實很喜歡你的傻笑。

  你不孤單,我們都記着你呢小飛說:琴,生日快樂,天天開心,我相信有些友誼是一輩子的,就像你我!我們都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小包說:感謝一路走來有大琴的陪伴。總會有星期六早上那個催我去吃早飯的電話,也有某個緊張時候替我佔位讓我去自習室的提醒。不需要有很多朋友,只要有一個真心的就好。

  兄弟在“世界末日”說:兄弟你真好!甜甜說:傻瓜…我不會跟他說分手的,再苦再累我都那樣一個人一天一天走過。

  你們也許都不知道哦,這是你們曾經發給我的短信,我可是都保留在的哦,呵呵!因為每每當我感覺到孤單時,我都會翻看這些短信,就會覺得,因為我有你們,所以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言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