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奇形怪狀的石頭,有人喜歡奼紫嫣紅的花兒,有人喜歡洶湧澎的大海,而我卻喜歡來無影去無蹤的風。

  春風把小草吹綠了。花兒也爭先恐後的開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新生竹筍的形狀像桂林的山一樣。春風非常溫暖給人們帶來了無私的奉獻。

  夏天熱起來了,人們就會在在樹下乘涼,愜意的的吹着夏風。有人在樹下下棋,有小朋友在樹下讀書,有同學在樹上倒掛金鉤,有夥伴在樹上摘果子。旁邊有一條河,人們在河裡捉魚,人們在河裡游泳,有些人們還在河裡欣喜若狂得和和鴨子嬉戲似的。

  秋天來了,黃黃的枯葉被秋風叫起來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跳完了它們就鋪成了一個黃地毯,好像它讓我們知道秋天是一片金黃的。

  我從一本書上說有風有霧就有雪,冬風來了,小孩們在雪地上打雪仗,一個小朋友抓一把雪,扔向另外一個小朋友身上,另外一個小朋友照着做,在雪地上堆雪人,用一個圓雪球做頭,用橢圓形的雪球做身子用胡蘿蔔做鼻子,用掃帚做手,用辣椒做嘴巴,用樹葉做眼睛。可好玩啦!

  這樣神奇的風,怎麼不令人喜歡呢?

  四年級:李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