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發現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我看到媽媽在做飯,便想去幫忙。

  我問媽媽她在做什麼,媽媽說在做青椒炒魷魚。接着媽媽讓我把魷魚切成菠蘿狀,並且不能切碎,我問媽媽要幹嘛,媽媽神神秘秘的說讓我見證奇迹。我說:“幹嘛那麼神秘,說話像劉謙一樣,好奇怪?”

  沒辦法為了看到奇迹,我只好照做了,一邊做還一邊想:媽媽到底要幹嘛啊!不會騙我吧?為什麼要切成菠蘿狀?為什麼還不能切碎?為什麼不告訴我要幹什麼?為什麼要煮了以後才告訴我答案?為什麼……

  一邊想一邊切,一會兒就切好了。媽媽燒了一鍋開水,把一片片切好的魷魚倒入水中,隨着水溫的變化,魷魚片成一個個小卷卷。原來這就是媽媽所說的奇迹,好神奇呀!後來,我知道了是因為魷魚的肉會收縮,所以

  沒想到啊,這是一次有趣的體驗,讓我多長了點知識。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島景山海甸分校四年級:楊若彤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