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花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32年,我已經成了一位赫赫有名的大發明家。瞧,我又發明了一個新科技,叫做:五彩仙鳳!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因為它的外表上有五種顏色:金黃、清粉、天藍、草綠、淡紫,美得如天上的鳳凰一般。而且還有無法無天的仙術呢!對了,忘記和你們說了,這其實是一朵花。 

  這朵花的香味可迷人啦!我實驗成功時,不說香飄百里,至少這個社區到處充滿了芳香的氣味。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便,只要說出自己想要得到的,它都能滿足你。比如你要一隻鋼筆,就說出來,再把花朵揮一下,它就會掉出一支鋼筆。 

  這些天,我常用這朵神奇的花做了許多好事,給人們帶來了歡樂,送走了煩惱。比如有一次,我乘着自製的“太陽一號”環遊地球的時候,發現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地震災害。於是便降落下來,想幫助災民們,經過仔細觀察發現災民們最缺的是房屋,於是便用五彩仙鳳幫助災民們新建了許多房屋。 

  從此,我的名聲越來越大了。有一天,外星人居然親自來到地球,向我訂購1000枝五彩仙鳳。其實,這時我正在接水星、土星、泥綵球等星球的訂購電話。 

  …… 

  “叮呤呤”,一陣鬧鈴聲把我吵醒了。原來,這一切全是個夢,不過這個夢令我終生難忘,我相信,明天的夢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