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刺激的滑滑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滑滑梯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刺激的滑滑梯

  今天下午三點,我把媽媽從被窩裡拉起來,要她帶我去鳳山公園玩。我們拿了核桃露、紅豆餅、木糖醇出發了。

  來到鳳山公園腳下,沒等媽媽把車停好,我就急匆匆地跑上去。今天來鳳山公園玩的人可真多呀!有老人,有年輕人,還有小孩。我想:“滑滑梯上面肯定也有很多人,不快點上去就沒的玩了。”於是,我飛快地沖了上去。滑滑梯那果然擠滿了小朋友。我從滑梯道上跑上去,到滑梯處排隊,一個一個地滑下去。輪到我時,底下有人上來,我在半道處,上也不行,下也不行,後來不得不從邊上跨出去。

  等小朋友們漸漸散去的時候,我先是坐着滑,覺得太普通了,沒什麼意思。於是側着滑,結果卡在半道上,只好轉身坐着滑。我想來點刺激的,就蹲着滑,起先還很穩,但快到底下時差點翻跟斗,我使勁往後仰,最後一屁股坐在了軟墊上。我還趴着滑,整個人跟推土機似的插下去,插下去,到地上時手得用力撐住才能站起來。

  今天的滑滑梯真是刺激!我跟媽媽約好以後每周都要玩一次。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滑滑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滑滑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