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環保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環保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的汽車面臨兩大難題,那就是破壞環境和車禍,不過只要你使用了我所發明的環保汽車,那麼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第一難題就是普通的汽車排出的氣體會傷害身體,也會破壞環境。我發明的這種環保汽車它是利用車頂上的太陽能板提供的紫外線做能源。當然,排出的也不會是氣體了,而是空氣。你會想那晚上要開夜車怎麼辦?這也不用擔心。因為你可以在白天的時候,按車內的吸收按鈕,當晚上開車的時候,按一下使用按鈕就可以了。 

  第二難題是:車禍。車禍會使人瞬間殘疾,瞬間破產。不過用了我發明的環保汽車就什麼都解決了。因為它是充氣的,而且,裡面有一塊海綿,別人撞到你的車時,海綿就會做到保護車身和乘客的安全。因為它是充氣的,而且,裡面有一塊海綿,別人撞到你的車時,海綿就會做到保護車身和乘客的安全。 

  怎麼樣,我的車夠神奇的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環保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環保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