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葉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看了不同葉子的照片,讓我看到了一個神奇的葉子世界。

  合歡樹的葉子很漂亮。它的葉子有大有小,大的葉子就像還未成熟的香蕉。仔細一瞧,香蕉由兩組細細的葉子組成。小葉子簇擁在一起就像一朵花。陽光下,葉子是翠綠翠綠的,流光溢彩,煞是好看。

  銅錢樹的葉子很別緻。它的葉子是圓形的,碧綠色,還特別有光澤。銅錢樹的葉子像一隻只綠色的蝸牛,像一枚枚銅錢,像切開的檸檬,像小傘,像荷葉,像盤子,還像小姑娘盤在頭頂的髮髻……整株樹像從石頭縫裡跳出來似的。

  松樹的葉子是綠色的,既尖又細,一簇一簇地炸開,像老爺爺做實驗時不小心弄的爆炸頭,還像奶奶乘涼用的扇子。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漏下來,像綠色的精靈在樹枝間跳舞。我想,難道這上面沒有松鼠嗎?

  無花果樹的葉子相當奇特,像怪物的手掌,像五隻綁在一起的狐狸尾巴。葉子底下藏着綠色的果實,像一隻剛出殼的小鳥。

  木瓜樹的葉子是油漆綠的,它的形狀胖胖的,葉子邊緣有細小的刺,葉子摸起來厚厚的、硬硬的,葉子中間還藏着橢圓形的木瓜,像一個個胖娃娃。

  我最喜愛的是法國梧桐,它的葉子是翠綠翠綠的,綠色當中又透出一抹微黃,像加拿大國旗上的楓葉,又像綠色的火焰。梧桐樹的樹榦很光滑,樹皮像一層一層的魚鱗,現在已經剝落了。

  ……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四年級:金蘭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