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星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星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388年,2000年遍體鱗傷的地球經過388年的醫治終於恢復了健康。隨着人類高科技的發展,在2894年年底已經獲得了“宇宙第一高科技星球”的稱號。現在我就來給你們;;講講這些年來發生的事情吧!

  在2019年的時候,我們人類在一次意外中發現了一顆宇宙中最小最亮存有生命的行星——“美麗星”,它距離地球有158667光年。在“美麗星”上,人們第一個發現的就是一瓶五顏六色的基因,這些五顏六色的基因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功能,如綠色,就是種在沙漠里,就能使一片沙漠變成一片綠洲。藍色,只要放在臭氧層的隨便一個地方,就能把臭氧層變成新的。土黃,能解決不同8個人提出的不同8個問題。淡灰,能實現3個合理的願望。棕色,可以……

  2055年的一位法國科學家,在探索時,發現一架架飛碟在不同的時候飛往同一個方向,而且速度達到每秒8443——10341光年,而且,有些飛碟形狀、燈光、大小都不一樣。據說,還有一些探索者也看見同樣的事情。這就足以證明,宇宙里有很多星球存有生命。

  2098年,一位中國科學家在銀河系外發現了一群星球,深藍、粉紅、墨綠、奶白、淡黃、淡桔等。這些星球互相緊靠,而且,個個星球科技發達。令人們十分驚訝!

  2166年,一位英國的科學家製造出了一架無論多少高的溫度都不怕的飛行器。於是他用那架飛行器飛到太陽邊。觀察后,又把太陽打了個洞,飛到太陽裡面。他發現,太陽的裡面有大量人們從未發現的東西,他把那東西帶到英國研究后發現,那裡面有一些礦物質,那些礦物質經過自來水泡后,從裡面吐出一個東西——星種源,只要把這個東西放在宇宙的一個空位子他就能立刻變出一個可以開發的星球。

  2255年,中國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神奇的花——新鮮花,這種花只要人們一聞就能活500多年。因為人類沒有找出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所以,這種花沒有使用。

  2324年,人類終於找到了可以生存的星球——地球村。一些要移居的人走之前聞了新鮮花,當然留在地球上的人也聞了新鮮花。這樣,人們即可以活得久些,地球上也不會很擠。

  2388年,人們利用地球上僅有的資源,僅花了23年的時間,建了一條地球與地球村之間的“新光大道”。長達6807億萬光年!

  未來,你是不是馬上想去了?那就快點去研究“極度時光機”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星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