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葉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葉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夏令營可不一般,是去神農架的原始森林。神農架這個美麗的地方偏偏被娜娜看中了,去夏令營路上,娜娜光顧着給這個風景如畫的原始森林拍照,照着照着,娜娜回頭一看:“咦?隊伍到哪兒去了?”這下可完了,娜娜沒注意,隊伍早就走了!怎麼辦? 

  娜娜急了,在這個一望無際的原始森林裡尋找着夏令營的隊伍。可是,隊伍沒找到,反而走進了森林深處,長得鬱鬱蔥蔥的大樹包圍了娜娜。娜娜第一次覺得眼前的世界是那麼恐怖! 

  娜娜迷路了,她只能小心謹慎地尋找出路,因為這裡很可能出現眼鏡蛇或黑熊,娜娜提心弔膽地走着。 

  突然,娜娜聞到一股令人感覺清爽的氣味,她想,這兒肯定有人,於是,娜娜向發出氣味的地方走去,只見呈現在眼前的居然只是一片樹葉,仔細一看,和其它的葉子也沒啥兩樣,惟獨不同的是,這片葉子的莖和脈上有幾個小孔,很像一副人的臉相;而且,娜娜能確定,那種令人感覺清爽的氣味是從這片葉子中散發出來的。 

  這時,那片葉子說話了:“你好!娜娜,我是神奇的葉子,簡稱神奇之葉,你迷路了吧!我可以幫助你。” 

  “什麼?”娜娜不可思議:“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你怎麼會說話?”娜娜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從未見到過這樣神奇的葉子。 

  “你說你能幫助我?”娜娜問。 

  “當然可以。”葉子答道。 

  “你怎麼幫呢?你只是一片葉子呀!”娜娜更覺奇怪了。 

  葉子沒答話,但卻一下變成飛碟那麼大,“娜娜,你坐上來吧!” 

  娜娜更是驚訝得說不出話來。葉子也能變大變小?真是稀世罕見。她坐在那塊“飛毯”上,聞到一股清香,葉子飛上了藍天。 

  娜娜不再覺得可怕了。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覺得自己如大雁在天空中飛翔。 

  這時,娜娜看見了,那不正是自己學校的旗幟嗎?上面的布標還寫着“幸福村小學夏令營團”幾個大字。另一個布標上寫着“娜娜,你在哪兒?”幾個大字。原來老師和同學發現娜娜不見之後,正急着找她。 

  娜娜朝着同學們高興地揮着手:“我回來了!王老師、許老師、同學們,我回來了!” 

  這時,葉子降落了,然後又縮小。娜娜朝同學們跑過去。老師、同學們都流出了激動的眼淚,都關心地問她好不好。娜娜早就把她的救命恩人——神奇的葉子給忘了。當同學們問她是誰幫她回來時,娜娜才想起來。 

  她正準備謝謝神奇的葉子,可是,它已經飄上了天空,飄進了天邊那美麗的雲霞…… 

  霎時,娜娜流下了感激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葉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