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人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傍晚,小明和爸爸到河中心打魚。 

  剛剛到河中心,他們看見了一條很美的美人魚。美人魚以腰部為界,上半身是美麗的女人,下半身是披着鱗片的漂亮的魚尾,整個軀體,既富有誘惑力,又便於迅速逃遁。她們沒有靈魂,像海水一樣無情;聲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樣,具有欺騙性;一身兼有誘惑、虛榮、美麗、殘忍和絕望的愛情等多種特性。那條美人魚昏倒在水裡,身受重傷,小明和爸爸看她可憐,好不容易把美人魚弄上船,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 

  小明和爸爸把美人魚救醒了,美人魚把他們當成了壞人,便製造了旋渦,想害他們。他們正好會游泳,逃出了旋渦。美人魚的傷還沒好,被小明和爸爸救了。美人魚害了小明和爸爸,他們很生氣,把美人魚裝進了袋子里。上了岸,小明問美人魚:“為什麼害我們?”美人魚說:“因為你們是壞人。”爸爸生氣了:“如果我們是壞人,還會救你嗎?”美人魚想了想說:“不會。可是你們為什麼把我抬到你們的船上?”因為我們要救你呀!小明笑着說。美人魚也笑着說:“小明,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嗎?”小明點點頭:“當然能。”就這樣,小明和美人魚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