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珠美人魚(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美人魚(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珠美人魚(一) 標籤: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人魚作文

七海露西亞:粉色真珠美人魚變身:粉色真珠音調 喜歡的男孩類型:保護型 

寶生波音:水藍珍珠美人魚 變身:水色真珠音調 喜歡的男孩類型:成熟型 

洞院莉娜:綠色真珠美人魚 變身:碧色真珠音調 喜歡的男孩類型:穩重型 

可可:南太平洋的黃色珍珠美人魚 

卡蓮:南極海的紫色珍珠美人魚 

沙羅:印度洋的橙色珍珠美人魚 

星羅:印度洋的新橙色珍珠美人魚 

諾愛兒:北極海的藍色珍珠美人魚 

七海尼歌啦:北太平洋的人魚 

堂本海斗:露亞的愛人 

海月太郎:波音喜歡的對象,是一位音樂老師。 

白井渚:第二部出現的男生,比波音小,喜歡波音,最後與波音交往。 

濱崎雅宏:喜歡莉娜,莉娜也喜歡他。最後兩情相悅並交往。 

天城美嘉硫:海斗的救命恩人。喜歡海斗。在第二部出現。跟第二部的米凱爾有關係。 

凱特:Dark Lover的領袖,一直被封印在深海,本名樂斗,是海斗的孿生兄弟。初期捉了可可跟諾愛爾,並想集齊七顆珍珠,統治整個海洋。最後被七位人魚公主打敗,與沙羅一起沉海而死。

您正在瀏覽: 珍珠美人魚(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美人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