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人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人魚 

  我家養有四條美人魚。它們的嘴又扁又長,跟海豚的嘴差不多。身子扁平扁平的,還長着會反光的鱗片,燈光一照,全身就會金光閃閃。它們的尾巴像燕子的尾巴,還有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 

  它們的脾氣暴躁,容易發火。稍不留神,它們就會躍出水面,咬你一口。有時,它們會追趕小魚群,把小魚們擾的心神不安。有時,它們獨佔一方,把一部分“公用地盤”踞為己有。最可惡的是,它們經常去咬小魚,攆的小魚們雞飛狗跳,忐忑不安。 

  它們嬉戲時,不是在魚缸里瘋游,鬧得整個魚缸雞犬不寧,就是在水中玩“藏藏貓”。一次,四隻美人魚在水中你追我趕地玩“藏藏貓”,一隻美人魚被“貓”發現了。“貓”用盡全身力氣沖向那隻美人魚,可那隻美人魚機靈地衝進假草叢中,讓“貓”撲了個空。 

  進食時,美人魚們總是在大批食物中間來回穿梭。有時,一隻美人魚碰到了另一隻美人魚,另一隻美人魚立刻怒氣衝天,去追趕碰她的美人魚,可碰她的美人魚也不甘示弱。這時,魚缸里一定會上演一場“貓和老鼠”的影片,亂成一團。 

  其它魚因為知道美人魚的脾氣,所以在美人魚進食時它們不敢去槍。如果有魚貿然去搶食的話,一定會被美人魚們毫不客氣的咬上一口。其它魚只好眼睜睜地看着食物被美人魚吃個精光。等美人魚不吃后,小魚們才敢在石頭縫裡找一些沒被吃掉的食物,找到食物后小魚兒們就狼吞虎咽地將食物吃個精光,不留一點殘渣。 

  這四隻美人魚真是兇惡,獨佔一方,霸氣十足!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