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變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夏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多變的夏天

谷城縣盛康鎮小:陳昌瑋

夏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身邊。

太陽像火球一樣,曬的田地都乾裂了。各種花草像生病的小孩,無精打采。工作的人們還要打着太陽傘去工作。小狗在炎熱的夏天熱的直叫。樹木非常茂密像乘涼的亭子一樣。知了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好熱呀,好熱呀”。池塘里的荷花是粉紅色的花瓣,荷葉像一把把小雨傘。夏天最常見的就是暴雨。要下雨的時候悶熱悶熱的,過了一會兒,天空變的烏雲密布,黑壓壓地一片,狂風來了吹的樹“唰唰唰”的響,閃電越來越亮,照的家裡像白天一樣,不一會兒,下起傾盆大雨,雷聲越來越響,震得窗戶玻璃直發抖,路上的積水越來越多,轉眼間雨停了,人們都出來了,有的人在樹下下棋,有的人在體育館打球,還有的人在廣場上散步。小朋友們更開心,他(她)們在遊樂場里玩蹦蹦床、碰碰車。晚上螢火蟲出來了,它們拎着小燈籠,一閃一閃的,把天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非常喜歡這個多變的夏天。

(指導教師:劉文欣)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夏天 暫無評論